close
你是如何面對逃避的屎?

這真是天底下最有智慧的一件事了,要在身體健康與環境保護的天平兩端達到平衡,要在經濟發展永續經營的要求下持續地重視環境保育,這可不是簡單就可以達成的目的,一群人很假裝好意的跑到很偏遠的地方--哥本哈根去開會,討論如何讓大家可以看到更久的的地球面貌,在會議還沒開始之前,大家都還衣冠楚楚,等會議桌的麥克風開關被啟動之後,所有的美麗外衣被一件件的剝離拆解,然後看到最原始的面貌--貪婪與無助!

小國寡民者,希望正視他們僅有的尊嚴與賴以維生的財富,不想讓人用金錢蹂躪,好讓自己的子孫在未來還可以跟他們一樣看到美麗的天空。而有錢的大爺卻希望沒錢的人們別再作困獸之鬥,與其希望保有這種幻想,不如早早棄械投降!他們似乎不在乎自己乘坐的這條船似乎有點危機四伏,因為他們發現他們可以在到岸之時尚能安全無虞,至於未來,就不是他們所要關心的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