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比一個朝廷已經快要結束,前朝諸官遺老比誰都緊張,一有個風吹草動,就得趕緊把所有細軟打包、分藏,唯恐在新的主子上場後,這江山變色,也會讓自己豬羊變色,要是在找不著個牆邊靠著,恐怕下放邊陲,好比蘇武牧羊,何時再返居所都不一定。

人說吃火鍋,要吃金針菇,這種菇類有營養是吃它的一個原因,此外還有妙用,這東西細長,前頭還帶個小傘,怎麼看都像條牽引線。火鍋中龍蛇雜處,那一堆東西南北雜貨吃到肚子裡面後,難保彼此會和平相處,爭相求名次,排地位,保證在腹中翻滾澎湃,解決這狀況的好方法,就是把這些多餘的東西全部請出體外,這時需要找到一個出口,不過擠成一團想出去也沒那麼容易,爭先恐後哪是個法子,這時,要是有個線給拉了,大家循線一一排隊出場,豈不大妙?哈哈

說遠了,說稗官野史怎麼說到這啊?喔喔,對了,就是說吃了啥就會出現啥!要是啥都沒有吃,是沒有什麼可以拉,要是啥都沒有拿,也就不用擔心要把所有東西都銷毀。

其實,屎料所及是沒啥好怕,怕就怕屎料未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